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第一篇文章

嗨嗨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
也不知道为什么啦
就突然间想写blog
糊里糊涂地就开始了

人总是会改变的
以前的我看都不会去看别人的blog
真没想到现在自己会写
其实还有很多东东都不知道要怎样弄
还在摸索的期间
有谁要教我?
我要免费教学 :p

嗯。。
第一篇都不知道要写什么
先介绍自己吧
我是1989年的
性别:男

现在在 Multimedia University (Melaka Campus)修行
四年课程
Bachelor of Engineering (Honors) Electronics majoring i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
还剩三年

我的样子呢
胖胖酱的咯
长的不高
也不矮啦
迟点再放照片
目前单身
谁有兴趣?@@

介绍完自己
没有东西写了
第一次就酱吧
以后才写长一点
tata



9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