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迷惘

考试要到了
现在已经进入了study week
但是我在做什么
我什么都还没开始读
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懒惰
我要醒过来!
你们看到我偷懒
帮帮忙打我骂我
把我打醒
把我骂醒
好不好

现在的我已经不是我了
我控制不到我自己
我不要现在的我
很废
很堕落
T.T
我想要读书
但是一开始读又想偷懒了
很矛盾是吧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我的感受
有谁也面临跟我一样的问题吗
有没有人明白我在说什么
= =''

有时候突然间会迷失了方向
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了什么在读书
我来上大学
就只是为了上大学而上大学?
当初的理想、热忱
统统不见了
我要做回以前的我
我不要变成这样懒惰啊。。。
有没有什么药给我吃
让我吃了可以努力的吗

越接近考试
我越害怕
我怕我会考不及格
很怕。。。
又那么多东西要读
不知道要先读什么
开始读了又那么多不明白
唉。。。

去读书了啦!
写写写
再写下去就什么都不用做了咯
不写了

5 comments: